警語
首頁
1
公司介紹2
https://www.hua-tuo.com.tw/ 台灣華陀酒業有限公司

首頁 ﹥ 特色簡介

黑米酒推薦、黑米養身米酒、料理黑米酒、即飲黑米酒、料理米酒推薦、油甘酵素、酵素推薦、高粱酒、蒸餾酒-台灣華陀酒業

緣起

       台灣華陀酒業有限公司座落於彰化縣埤頭鄉具有優良製麴、蒸餾、發酵技術,公司內設有完整生產、品管、行銷、財管等單位,是台灣民營酒廠具創新研發和行銷通路完備的工廠。彰化固有「臺灣米倉」美稱之故鄉,我們的母親河濁水溪孕育特有的黑米,應用專利技術保有黑米花青素,開發出具有當地特色的料理米酒,華陀豐富了每個家庭的餐桌,溫暖每個人的心。創造新技術給予產品新生命,契合健康養生需求,「華陀養身,健康一生」是公司經營理念與目標。
   
       台灣於91年加入WTO後,台灣菸酒公司正式成立,民間經營酒廠陸續成立,台灣華陀酒業有限公司也於102年12月9日正式成立,台灣華陀酒業建立於彰化縣埤頭鄉,地處於濁水溪沖積扇之上,故土壤肥沃適合種植稻米的故鄉。華陀公司秉持著在地種植的稻米,製作優良的在地化產品,不斷地研究酒麴發酵、蒸餾的技術。由於WTO加入帶來的衝擊,國際競爭的多樣性,酒稅的提高,為了提升公司的研發能力。於106年開始,與大葉大學長期產學合作,參與縣政府的研發計畫,發展方向逐漸往健康養生作為公司的經營理念,打造具有在地特色且兼具養生概念的特色民營酒廠。


經營方針

       近年隨著養生風氣的盛行,大家對於健康的飲食也更加重視,為了打破除喝酒就是傷身的迷思,打造既能養生又能兼具飲酒之樂的商品,開發天然及養生的產品,勢必企業的趨勢。由於在地產出的黑米營養價值高,富含花青素及多種營養成分,成了米食的新寵。利用本公司的專業蒸餾技術及良好的蒸餾設備,以及獨家特有的萃取方法,製造優質的酒品,使其酒品保留黑米的花青素及營養,且具有花青素的酒色,賦予產品新生命。契合養生需求的產品,是公司經營的理念。



2b09d0b3d84d2cbcc5dd67b2051d09b1.jpg